门木撇捺

文笔辣鸡 思路俗套

告白日记

告白日记


日记

2019年12月24日


我和他告白了。


在fanmeeting之后,在我们牵手之后。


他是我15岁时命运给我的礼物,我之前不相信会有两个陌生人相遇后分别多年还能再见,但是遇到他我信了,真的太神奇了,他就像另一个我,但是又和我完全不一样。


有时候我们会同时说出一样的话,同时想到一样的点子,同时又喜欢同样的事情,但是我们又很不一样,他很亲切,哥哥们都很喜欢他,也有很多的朋友,我好像不是唯一的,但是我安慰自己没关系,我总归是最特别的。


他喜欢喝牛奶,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,他全身上下都很白,白到每次换衣服的时候,我不小心瞥见了都觉得心脏乱跳,但是他不知道,有一次我们直播我差点就说漏嘴了,但还是被我搪塞过了,都怪他。



他好像一直都很天真,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说实话刚开始我对他是有戒备心的,我不是一个任意和人交好的人,语言不通也造成了一定困扰,观察一段时间发现他好像真的很天真,拉着仁俊哥玩儿游戏,全身心的吸收哥哥们的动作语气和神态,还挺好玩儿的。


我靠近他,他就会靠近我,但我不找他,他就绝对不来找我,就像只猫一样,我想,没关系,那就我一直靠近他好了,反正我看起来更像哥哥。


在告白之前我想了一两天,主要还是因为那一次哥哥们起哄之后,他开始躲着我了,虽然他还是每天有说有笑的,但是我都知道。



往常我们会约好时间去练习室练习,我会提前在公司等他,有行程我们也会一起去美容室,但是那几天不一样,我找他,他很久才会回复我消息,说在打游戏,说让我先走,不等他。我想难道是那天我抓他的手太紧了?他不喜欢?



我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大的反应,毕竟他真的什么也不懂,不懂为什么我个魔术手会一直好好的戴着他送我的手机壳,不懂我为什么要和他做朋友,不懂我为什么假期每天都接他的视频电话,不懂“我和你是couple”这句话的含义。明明哥哥们都有说过我和他的关系很特别但是他还是不懂,所以我以为这一次也会和之前一样,他会笑着就过去了,这次很反常。



我想依照他没心没肺的样子,应该一两天就好了,但是jeno哥说他最近几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好像每天都会打游戏,关系挺好的。



我有点点慌,这个人我知道,之前我看到西珍妮们说起过,隔壁团的男孩子,射箭认识的,当时我就说怎么每次射箭回来都有人和他变亲近了啊!他就很高兴的说自己打游戏打的好,认识多一点人也没什么不好。话是这么说,可是我不想啊,我才是你的亲故!我才是和你认识最久的,教你第一句韩语的人!!写到这里好气!啊西!



总之,我还是觉得情况不太对,所以在那天凌晨给他打电话了,因为白天练习的时候人太多了,我……没找准时机。


他接起电话的时候,刚洗完澡,头发还是湿的,脸是粉色的,一脸无所事事,我和他扯了几句,问他觉得我怎么样,我问的时候很平静,但是心很慌,我感觉他也是喜欢我的,不然为什么每次和其他人couple的时候都要来问我,为什么随时随地都要给我打视频,但是我又不确定,哎一古。



总之,他听到之后笑了,说“朴志晟,你又在搞什么啊?”我被彻底搞无奈了,我觉得他似乎还是不懂,可能以为我再开玩笑,所以那一句“没开玩笑,你听好了,我喜欢你,辰乐”就脱口而出乐,因为我还是太紧张了不敢看屏幕,大概中间空了5秒,没有任何声音。


“哦,我知道了”声音闷闷的,也听不出情绪。


我这才看屏幕,发现是对着天花板的,“所以呢?”我问。


“我知道了”


“那你呢,觉得我怎么样?”


“就那样,还凑合”


“不喜欢我?”


“不是”


“喜欢我?”


“不是”


“呀,钟辰乐”我有点恼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我知道了”


突然他就笑了,镜头画面对准了他,我才看到他穿上了我给他的生日礼物,斯蒂芬库里的篮球服,背后写着CHENLE。


我知道他知道了,我知道他也喜欢我了,我还知道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。


听说明天会放我们的录制的圣诞节游戏,我想,我们这个运气还真不错,第一天就又是couple睡衣。


对了,我还应该多写几遍他的名字,不然他老是说我字像蚯蚓一样太难看了。


辰乐 辰乐 辰乐 辰乐 辰乐 辰乐 辰乐…………


천러 천러 천러 천러 천러 천러 천러 천지 아니 지천 지천 지천 포에버 하트 하트...............



评论(3)

热度(71)